close

20090118000602935.jpg 

♥躲在黑暗墙角的我,背对巨大的沉默♥

 

考试还有一天就宣告结束,困倦极了的我突然好想来那么一杯咖啡。

我常常搅动手中的汤匙,低头凝视咖啡表面的气泡浮浮沉沉。

 温热的咖啡握在手心里,暖暖的热烟暖和了我的鼻头,吹散了我心中的郁闷。

这样的夜晚,常常发生这种事。我看着咖啡,咖啡也看着我。

只是,以前喝咖啡是想装一下感性罢了,体验一下优雅女士举起咖啡杯,望着窗外的黑夜

——我觉得好性感,好感性,不做作的模样总能撩起我心中的涟漪。

 

现在喝咖啡,单纯地只是想依赖咖啡精熬夜罢了。

一股脑像服药大口吞下去,然后埋首于一堆呆板的教科书或广阔的网络世界里。

隔天凌晨,再匆忙地喝下咖啡,当作提神药水一样,咕噜咕噜咽下,再配上匆忙的脚步去上学。

现在连我,生活充实得都不知道我在为什么而活。我缺了什么,心里有个缺口等待我去填补。

 

忽悠忽悠过了二月,会不会三月也就这样悠忽悠忽走掉了?

究竟为什么,我想要的东西连自己都不知道。

想得太长远是好事仰或自寻烦恼?

终有一天我会得到答案。

 

喝咖啡的初衷变调了,也变味儿了。

现在喝咖啡对生活没什么感触了,

我要怎么拉回自己走上自己要走的道路?

人越长大,要越独立,自己去面对烦恼与问题。

老师说了一句经典名言:“没有人永远会是孩子。”

我震撼,片刻间犹如大梦初醒。

我明白,所以现在的我,

为了未来而铺路,万一我铺错了路呢?

我还能折返原路实现梦想吗?

 

只怕生命错费在无意义的事上。

也许下次我喝咖啡时,想法又不同了,

每个人终究会成长的 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